百日攻坚|步凤镇:锚定目标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冲刺全年

发布日期:2023-11-20 10:2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结束后,步凤镇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各项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步凤镇党委书记戴成表示,作为大市区卫星镇、开发区产城融合配套区,步凤镇将聚焦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凝神聚力,在重点任务上攻坚突破,在作风效能上提振提升,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制造业深度融合,奋力推进步凤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提高目标标准,聚力狠抓落实。“百日攻坚”期间,步凤镇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拟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个。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服务保障,项目从立项审批到签约落地全过程明确专人跟踪服务,提供协助,优化流程,快捷办理,及时兑现企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速推进全镇招商引资工作。

科学谋篇布局,冲刺目标任务。四季度既是交卷时刻,也是冲刺阶段。全镇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强区理念,科学统筹谋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聚焦重点难点,冲刺目标任务,细心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坚持目标不变、要求不降、力度不减,以“周通报、月推进”工作模式,狠抓招商引资,提高工作成效,全力跑出“加速度”。

锤炼工作作风,提能提质提效。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聚焦主责主业提增效益,聚焦工作作风提振状态,聚焦项目保障提升效能。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态和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冲锋姿态,尽锐出战,在推进项目建设、提高民生保障、优化镇村环境等方面攻坚克难,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最燃状态书写步凤镇高质量发展“满分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