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调研“大数据+”产业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3 10: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来我区调研“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王旭东陪同。

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即时配送、同城物流等多元化配送服务的科技型企业,为美团、麦当劳、肯德基及必胜客等提供外卖配送服务,是国内即时配送行业龙头企业,致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谢继步走进中联即送展览馆,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数字化管理模式和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以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表示赞赏。当得知企业今年已纳税8500多万元,全年将突破1亿元,谢继步给予肯定,勉励企业深耕行业领域,加强技术创新,发挥龙头优势,吸引更多即时物流企业入驻盐城,助力盐城加快打造中国即时物流之都。调研中,谢继步强调,数字经济正成为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要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共享化趋势,在系统集成、设施配套、数据应用上下功夫,全力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赋能赋智。

区领导李卫东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