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开发区组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12-27 10:14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中共盐城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会议期间,开发区组举行分组讨论。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出席我区分组讨论并讲话,区党工委书记王旭东主持,区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等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马小军指出,周斌书记、张明康市长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务实创新、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中央和省委最新决策部署的深刻理解和对市情实际的精准把握,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希望开发区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主阵地、重大项目集聚地、特色产业新高地优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创新驱动,把握发展先机,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

王旭东说,周斌书记和张明康市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远、战略聚焦精准、工作举措务实,为团结动员全市上下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全会报告多处提到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和开发区重大项目,让全区上下倍感振奋。下一阶段,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来盐城考察为强大动力,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有力抓手,聚焦“三大产业” ,在稳中求进中壮大规模;竞逐“三大赛道” ,在以进促稳中赢得未来;深化“三大行动” ,在创新驱动中转型升级;强化“三大赋能” ,在先立后破中积蓄动能,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经开区新实践实现新跨越。

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压奋进、担当实干,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新的举措,再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周翔、邓既明参加分组讨论。

打印 关闭